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进展!光谷关山大道多个社区拆迁!又将崛起多座大型城市综合体

大光谷新鲜事2019-09-08 17:14:07

作为光谷核心区的一条黄金大道,关山大道近年来在城市建设上持续发力, 道路两旁高楼林立,写字楼与商业购物中心齐放异彩。与此同时,这里的旧城、城中村也迎来了它的改造篇章。

图片来源网友:武汉2049

据不完全统计,关山大道沿线有汽发社区、湖电社区、关南小区、长江社区、汽标社区等多个老旧小区待拆迁改造。这意味着,这里将旧貌换新颜,也意味着又将诞生一大批“拆迁户”。

近日,位于雄楚大道与关山大道交汇处的湖电社区已进行了拆迁,根据计划,这里计划打造包含地标性的大型卖场、高档五星级酒店和5A级写字楼。

而据光谷资讯中心消息,关山大道“汽发社区片旧城改造项目房屋调查公告”近日公示。拟征收范围为:长动汽发社区、原华科南二门、华工科技产业大厦、长动高层、长动多层、新大谷酒店和旭光学校7个片区。根据规划,汽发社区片整体规划为商业+住宅用地,临珞喻路有大体量的商业商务用地,未来将会崛起又一座大型城市综合体。

随着老旧社区拆迁

关山大道又将崛起一座座商业体

你对此怎么看?

大光谷新鲜事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