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光谷一小区成功引进新物业!交接时间确定!

大光谷新鲜事2021-01-18 11:53:56

光谷现代森林小镇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旁,紧靠藏龙岛,是一个30万方的较大型小区,有2000余户居民。近日,该小区业主反映更换物业一事,引发广泛关注。

据了解,光谷森林小镇小区业委会在2020年10月11日次业主大会,通过不续聘华夏物业的决议之后,对华夏物业书面发出了《不续聘通知函》;经公开招投标和业主大会表决,于2020年12月27日依法依规形成决议,决定聘请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本小区提供物业服务,并由本届业委会与之签订《物业服务合同》。两次业主大会决议均已在本小区公示并上报给社区、街道、房管局,要求华夏物业于2021年1月10日退场。

2021年1月10日,由于华夏物与业委会、万科物业三方对原物业工作人员安置问题、前期投入小区改造资金、前期业主欠缴物业费等问题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物业交接工作未能顺利完成。

为保证小区和谐平稳交接,房管部门和街道已于1月12日组织召开协调会,华夏物业、万科物业、森林小镇业委会已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拟于2021年1月30日完成交接,华夏物业退场,万科进驻小区提供物业服务。后续规划局将持续跟进,确保小区平稳有序。

大光谷新鲜事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