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谷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三十八小、豹澥还建房二期……

大光谷新鲜事 2021-08-01 07:34:51

7月31日上午,武汉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东湖高新区设分会场。光谷第三季度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05亿元,主要沿“黄金十字轴”布局

开工现场,位于山水如画的光谷生态大走廊

特发光电子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效果图

特发光电子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计在一年后完成一期建设并投用。


三丰智能(汉巍)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效果图


三丰智能(汉巍)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计在2023年7月竣工。


开立医疗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效果图


开立医疗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2亿元,将建设开立医疗华中区医疗器械高端研发基地。


光谷第三十八小学项目效果图


光谷三十八小位于罗耿路以东、长岭山街以北、科技二路以南,规划班级36班、学位1620个,建成后将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成为示范性优质学校。


豹澥片区新增还建房二期项目效果图

作为武汉市在建的还建设施的组成部分,豹澥片区新增还建房二期项目由25栋住宅、1栋幼儿园、1栋文体活动中心等组成。一期已先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以智能装配式建筑、5G智慧社区等智慧技术推动超大体量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于:光谷融媒体中心

猜你喜欢

?光谷新签约永旺梦乐城等重点项目!

?正式签约!育才小学来光谷了!

?效果图曝光!光谷这个地块的商务、居住、学校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速看!19号线最近进度曝光!

?国家发改委、国家铁路集团在武汉调研

?光谷这里的商业体即将竣工,招商品牌曝光!

?光谷南部这条路将启动改造!已由中冶南方中标!

?好消息!金融港附近将增5万方大型商业体!

?重磅发布!涉及第四期轨道建设规划调整规划!

?华夏理工学院为何搬迁?原因是这个——

?光谷这两所小学将扩建!均对口光谷实验中学!

?武汉三环线拟禁止货车通行!已启动相关研究招标!

?速看!空轨、高新三路、民族大道等光谷多个交通配套迎来新进展!

?重磅!阿那亚拿地19号线沿线!将打造高端生态休闲、旅游等项目!

?重磅!这所大学拟整体迁入梧桐湖新区!

 关注大光谷新鲜事,了解身边热点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