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武昌哪些小区值得推荐?这份热搜榜单给你答案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1-23 12:03

[摘要] 11月22日武汉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武昌哪些小区值得推荐?这份热搜榜单给你答案】”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武昌哪些小区值得推荐?这份热搜榜单给你答案

你知道武昌用户关注的小区有哪些吗?新一期热搜小区排名出炉!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在11月第3周(11.15-11.21)长江紫都三期成为武昌用户关注小区,目前长江紫都三期,价格为17563元/平米,共有47套房源在售。复地东湖国际和保利新武昌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洪山热搜小区房价曝光,快来看你家小区价格多少?

你知道洪山用户关注的小区有哪些吗?新一期热搜小区排名出炉!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在11月第3周(11.15-11.21)保利心语成为洪山用户关注小区,目前保利心语,价格为19118元/平米,共有82套房源在售。保利华都和东原启城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墙距4米电视选75寸还是85寸?电视选择注意什么?

电视是家家户户都不会少的,当然了,我们选择电视的时候,一般是根据我们客厅的大小进行选择的,如果客厅比较大,我们选择大一点的电视,如果客厅比较小的话,我们就选择小一点的电视,墙距4米电视选75寸还是85寸?电视选择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新房必须过三个新年吗 新房入住讲究

有很多地方,对于过年的习俗都是不同的,比如有些地方,有人认为必须要连续三年在新房过年,这样才能够招来财运,来年才有好运气,如果新房空着,就会有很大的麻烦,那么,我们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新房必须过三个新年吗?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房屋交易现在有着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考虑探讨,但是最近两年,主要的热门话题又跑到了房屋楼层选择上,房产楼层的选择要求非常多,而且就房屋楼层这方面的问题,还有专门的顺口溜,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查看原文

楼房扬灰层是几楼 楼层噪音层在几层

现如今的社会发展情况是极其迅速的,而人口也是因为现在社会的发展和政策的开发变的越来越多,当人口在提升了以后,人们对于健康的问题也是显得更加重视,这一点在房屋交易上也是能够体现出来。楼房扬灰层是几楼?楼层噪音层在几层?

查看原文

多地成交活跃,年末楼市能否回暖?

上周楼市成交上行,一三线同环比均降。分城市来看,一三线代表城市同环比均下降,仅二线代表城市环比上升。

查看原文

大平层普通住宅有啥区别 大平层是什么意思

现在的房子种类有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大平层,有很多人喜欢大房子,就可以选择大平层,因为它的面积比较大,而且容积率也是比较低的,所以就会给人一种别墅的感觉。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随着我们国家政策的日益完善,对于职工们合法权益的保障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公司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就是十分基本的一种保障,但是很多人对于五险一金中的“一金”,也就是住房公积金的支取问题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

查看原文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现在的房子真的是越建越高,像33层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类了,面对这样的超高层建筑,很多购房者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楼层的选择问题,其实,选择楼层的时候也要考虑下。那么,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查看原文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