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楼市银十表现如何?成交下跌 购房者观望情绪浓

武汉房天下  2022-10-10 14:23

[摘要] 随着银十的到来,也是四季度的开端,十一期间各大楼盘在优惠促销方面,可谓各显神通。除了常规的特价房、工抵房、限时优惠外,还通过清盘大甩卖、成交送大礼、买房送家电等政策吸人眼球。

随着银十的到来,也是四季度的开端,十一期间各大楼盘在优惠促销方面,可谓各显神通。除了常规的特价房工抵房、限时优惠外,还通过清盘大甩卖、成交送大礼、买房送家电等政策吸人眼球。

那么银十期间,武汉各大房企表现究竟如何?

近期,招商蛇口、中交地产、华发股份、旭辉、龙湖等龙头品牌房企纷纷发布了十一“成绩单”。

龙湖的海报数据显示,武汉、南昌两座城市国庆7天销售额达6.2亿。

金地商置武汉4盘国庆期间共计成交207套,成交金额约3.6亿。

中交地产十一黄金周期间来访客户超过1000组,老带新成交比例达45%,最快的客户成交时间为20分钟。

旭辉千山凌云旭辉千山凌云23000元/平方米4.96高新二路与光谷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703369亮出的成绩单则为2亿,华中旭辉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汪俊表示,十一黄金周一周卖出了1个月的业绩。

旭辉千山凌云4.96分

高新二路与光谷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703369
在售住宅东湖高新区品牌地产
23000元/平方米

华发武汉公司国庆销售额为1.7亿,国庆目标完成率158%(权益)。

招商蛇口武汉公司十一销售金额超4.3亿,其中汉口1872项目国庆期间成交38套,销售金额为1.026亿,招商·武汉城建未来中心成交120套,销售金额2.52亿。

但整体来看,根据中指研究统计,武汉国庆成交面积为5.66万平方米,较2021年国庆日均成交面积下降了36%。

国庆假期楼市数据出炉,新房销售同比降幅仍超三成

根据中指研究院分析,尽管国庆期间武汉市在政策端出现商贷和公积金利率下调、二套房首付下降、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住房换购退税等利好,房企也保持了较高的营销折扣力度,但需求端入市仍保持谨慎,加上从5号开始武汉市及湖北省多地方县市再次发生疫情,区域管控趋严,对需求端短期入市产生了较大不利影响,政策端的持续放宽对市场的真实影响还需时间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