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樾滨江丨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领航长江复兴

武昌区徐东大街与规划道路交汇处  2023-05-20 21:27

[摘要] 亲鉴一座城的复兴之路

追逐时代浪潮,于长江之心,开启城市复兴新篇。

燃情初夏,序幕拉开。在热切的等待与盼望中,2023年5月20日,国樾滨江城市展厅于楚河汉街0元/平方米[武昌]楚河汉街9套在售昭君广场荣耀盛启,长江新生活到站武汉,就此焕新滨江生活。

美好如约而至 城市展厅璀璨盛开

此次城市展厅亮相,是一场擎领城市复兴的美好之旅!展厅开放当天,到场的贵宾,共同见证国樾滨江城市展厅璀璨开放!前来参观的宾客走进城市展厅内部,询问项目信息,在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下,一览国樾滨江的卓越品牌力和优秀产品力。

国樾滨江丨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领航长江复兴

实拍图

央国双强联袂 国匠实力引领长江复兴

2023年,国铁集团、武汉城投重磅携手,以双国匠的实力、IP级的造城力,踞守“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武汉内环核心”双核烫金之地,于长江右岸竖起复兴号——长江沿岸铁路集团总部项目,项目规划5A甲级写字楼【国铁城投中心】、滨江人文公园住区【国樾滨江】,以封面级城市综合体之势扛鼎长江右岸总部经济,带来长江生活新方式。

国樾滨江丨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领航长江复兴

综合体效果图

内环滨江正心 擎引武汉跃阶长江生活

国樾滨江,与汉口滨江商务区隔江相望,东邻四美塘公园,北邻长江二桥。项目融合“长江”和“四美塘”景观资源,引水入园造境,筑就滨江艺术森居公园;以仅7栋住宅的围合式的楼栋布局,打造低密宜居空间;以现代化公建立面,融入山水意境,造就长江最美天际线,江湖入园,约100米亲江距离,推窗即见江景,尽揽湖园风光。国樾滨江从建筑设计到园林规划,从产品设计到空间尺度,均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高标准匠造,同时将豪宅尺度融入大平层级的生活享受中,带来一处城市理想生活空间,就此圈画滨江新社交生活,致敬长江中坚者。

国樾滨江丨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领航长江复兴

国樾滨江效果图

此次城市展厅首次亮相即惊艳全城,不仅带来城市美好生活的展映,更是城市人居格局的迭新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