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首届住房博览会暨武汉第41届(金秋)房交会盛大开幕

——宜居湖北 乐享生活

武汉房天下  2023-10-13 20:05

[摘要] 活动现场,来自湖北省的151个高品质商品房项目及保障房、租赁房项目进行精彩展示,为商品房买卖双方搭建了一个促进成交、互惠互利的平台

10月13日-15日,以“宜居湖北 乐享生活”为主题的湖北省首届住房博览会暨武汉第41届(金秋)房交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今年的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活动已于9月28日启动,为期三天的线下活动,亦带来惠企利民“大礼包”,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本次住房博览会与以往房交会不同,更加突出技术引领性、行业前瞻性和专业性。此次参展企业有武汉城建集团、华润置地、武汉万科等92家全国百强房企、地市州8个本土品牌房企、3家金融单位、5家装饰装修机构、4家智能化家用电器、2家整装定制企业……

湖北省首届住房博览会暨武汉第41届(金秋)房交会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来自湖北省的151个高品质商品房项目及保障房、租赁房项目进行精彩展示,为商品房买卖双方搭建了一个促进成交、互惠互利的平台;此外,还特别展出了一系列智能家居、高品质定制装修、新形态建筑设计,推动空间智能化发展,助力实现“住更好房子”的梦想。

湖北省首届住房博览会暨武汉第41届(金秋)房交会盛大开幕


其中,青年住房专区备受逛展人群关注。据悉,我市坚持以需定供,不断探索住房保障新模式。以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需求为出发点,以盘活市场存量房屋、土地资源为主,降低筹建成本。同时创新模式,逐步建立健全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

湖北省首届住房博览会暨武汉第41届(金秋)房交会盛大开幕


住房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一头连着百姓福祉。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蔡松表示,今年以来,我市从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优化房地产供给端等方面提出了“汉十条”的调控措施,接连打出的政策“组合拳”,提振了市场信心,促进了住房消费,有力推动市场企稳回升。本次也是首次举办住房博览会,聚焦品质生活、舒适生活,全方面展示好房子。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震表示,人民群众的需求从“有住房”到“住好房”,从“好房子”到“好小区、好社区、好城区”。“随着城市发展逻辑向‘人—城—产’转变,需要我们通过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和公共服务,吸引更多人特别是年轻人来到湖北、留在湖北。”

湖北省首届住房博览会暨武汉第41届(金秋)房交会盛大开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则谈到,在房地产市场供需发生重大变化、市场波动的时段,适时举办住博会房交会,是促进消费复苏、市场复苏、经济复苏的重要积极举措。高品质住房产品,是实现普通民众高质量生活的最大物质承载体。好房子聚集产业链上下游,湖北省已成功举办两次房地产盛会,这是第三次。无论是参展者,还是消费者,都能获得政策对市场的支持效应,带给参与者实实在在的收益。


当天活动开幕式上,省商务厅对消费贷款贴息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进行土地推介,部分房地产企业与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三家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还发布了一份电子版《舒适生活指南》,指导逛展市民乐享舒适生活。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为了丰富更多人的购房选择,也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生活配套服务,还特别设置了现房专区、房车智能化专区、保障房专区、二手房专区、政策咨询专区等。现房专区汇集了武汉市约100个即将售罄的楼盘,每个楼盘拿出15套以内的“所见即所得”房源回馈市民。而在房车智能化专区,特别邀请了华为、方太、海尔等高科技企业在现场展示智能家居的最新产品,科技感十足,帮助逛展市民一站式采购到智能家居相关产品。有意向的购房者,除了可以到意向楼盘详细了解情况,还可到政策咨询专区咨询住房消费、人才购房、公积金贷款等政策。


此次住房博览会还特别设置了几个亮点环节,精彩不容错过。购房群众现场购买武汉城建集团、万科、华润等房企的楼盘,可参与“买房送车”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新能源汽车。


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武汉市房管局、武汉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武汉市城建局指导,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共同主办,各市州房产协会(开发协会)、《中华建设》杂志社、武汉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武汉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协办,武汉城建集团、华润置地、武汉万科、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湖北今日头条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