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全面启动!事关武汉公积金缴存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4-02-27 12:00

[摘要] 02月26日武汉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全面启动!事关武汉公积金缴存】”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全面启动!事关武汉公积金缴存

这也意味着武汉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试点工作正式全面启动武汉公积金中心介绍,可参加试点工作的是:达到法定就业年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目前已连续在武汉市灵活就业窗口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6个月及以上,且缴纳时长满6个月,以非全日制、个体经营、新业态等方式就业的灵活就业人员,如城镇个体

查看原文

专家:2024-2025年楼市压力很大,楼市信心如何提升?

随着中国房贷市场迎来利好,2024年的房地产市场逐渐呈现出一些积极的信号。然而,尽管政策上的宽松姿态和持续的政策支持有助于减轻居民购房和存量房贷的财务压力,提振了房地产市场的信心,但2024-2025年的楼市仍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压力。

查看原文

至3.59%!2月百城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再降 放款周期进一步缩短 还会降吗?

受5年期以上LPR下降带动,2024年2月百城首、二套平均房贷利率再次下降。机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2月百城首套主流房贷利率平均为3.59%、二套主流房贷利率平均为4.16%,均较上月降低25BP。

查看原文

家里鞋子如此摆放,穷运难以脱身,这一生都无缘做有钱人!

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对家居风水都有影响。比如每天我们都要穿的鞋子就是其中之一,鞋子的摆放在风水中有不少讲究,如果任意摆放,直接阻隔家里财运,穷运无法脱身,那就非常不妙了!

查看原文

家里鞋子这样摆放,财运这辈子都不搭理你,难怪你总是这么穷!

回家以后,鞋子随意摆放到地上,不仅看着乱七八糟,还容易对家居风水产生很大的影响。受影响最直接的就是家里的财运,对生活影响太过明显了。因此,我们还是注意摆放鞋子,避免触犯风水禁忌。

查看原文

全国国家级都市圈数量飙升至14个,两大圈体GDP破5万亿!

2023年,我国国家级都市圈实现快速增长,新增7个达到14个。其中,南京都市圈与深圳都市圈GDP突破5万亿大关,展示出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新批复的都市圈以1小时通勤范围为基础,聚焦现代化发展需求。同时,都市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预示着更多城市群的崛起,为未来的城市发展和区域协调增长注入新动力

查看原文

红木家具网站都有哪些?为什么红木家具那么受欢迎?

如今更是有很多小伙伴在网上选起了家具,不过家具可不是随便选选就可以的,首先就是网站一定要可靠。那么红木家具网站都有哪些?为什么红木家具那么受欢迎呢?

查看原文

百万房贷降息省钱了!利率大幅下调,楼市回暖在望

近期,5年期以上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大幅下调25个基点,创历史新低。这一调整直接降低了购房者的还款压力,特别是对二套房购房者而言,是个实实在在的好消息。分析认为,这次降息有利于稳定楼市和缓解风险,预示着楼市“小阳春”的到来。

查看原文

买房评户型:什么是小户型?你们都理解错了

很多人买房时都会提到,钱不多,只能买个小户型。但是你买的房子真的就是小户型么?今天就来谈谈小户型及其购买指南。什么是小户型?小户型(SOLO)原本的意思是指独奏、单独、单飞。在这里,它指的是超小的户型,主要的定义要素是:每套建筑面积在35平方米左右,卧室和客厅没有明显的划分,整体浴室,开敞式环保节能型整体厨房;公共空间也SOLO化,即24便利店、24自助型洗衣店、24自助式健身房等。SOLO的消费

查看原文

高层着火了可以跑到楼顶避难吗 高层着火要怎么应对

很多人们都已经失去了理智,在害怕的时候,可能高层的人总喜欢到顶楼上去,因为距离比较近。那么高层着火了,可以跑到楼顶避难吗,以及高层着火要怎么应对都是应该要知道方法的,这可是关乎着自己性命的事情呀。

查看原文

很多人们都已经失去了理智,在害怕的时候,可能高层的人总喜欢到顶楼上去,因为距离比较近。那么高层着火了,可以跑到楼顶避难吗,以及高层着火要怎么应对都是应该要知道方法的,这可是关乎着自己性命的事情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