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后湖出现万元盘 房价涨的快难挡购房热情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4-03-01 17:24

[摘要] 2014年3月1日,由房天下发起的“爱在武汉”婚房季看房行动如期举行。“爱在武汉”看房团18条线路齐发,分设光谷、汉口、汉阳、武昌四大集合点,汉口地铁线和光谷特惠线特色线,更是首次走进青山片区,满足购房者的多样需求。

编者按:2014年3月1日上午9点,由武汉房天下发起的新年首场看房团活动强势启动,本次看房团以“爱在武汉”为主题,主打婚房温馨牌,当天共有3257名购房者到场,81台看房车兵分18路,横扫江城百余楼盘。作为武汉楼市的缩影,本次抢春行动打响了马年楼市的“炮”,也再次印证了市场的火热。

房天下讯 2014年3月1日,由房天下发起的“爱在武汉”婚房季看房行动如期举行。“爱在武汉”看房团18条线路齐发,其中有汉口地铁线和光谷特惠线特色线,青山线更是首次走进青山片区,满足购房者的多样需求。

看房团

汉口集合点

后湖线楼盘房价破万 房价涨的快难挡购房热情

上午9点30分,后湖线看房团准时出发,大巴载近2百名网友探访华星融城、越秀星汇君泊、国际百纳、圣诚阳光丽景、幸福时代、海赋江城•天韵。网友表示看过沙盘和样板间才能更放心,部分网友找到自己心仪的户型和价格,甚至有网友当场签下购房意向书。

据悉,2004年,后湖新城概念规划出炉。东至汉黄路、解放大道,南抵京广线,西临姑嫂树路,北接三环线,规划用地面积23.6平方公里的后湖,被定位为“21世纪武汉的和谐、生态、居住新城”。到2020年,居住人口将达30万。2006年,后湖新城建设规划出炉。政府决定5年内投资130亿元,改善后湖新城基础设施,项目涉及18大类。

新城规划掀起后湖开发热,新加坡晋合控股集团、香港中海地产、广州越秀地产等外地房地产大鳄纷纷入驻后湖。随着配套的不断完善,后湖房价便宜已经成为过去式,部分楼盘已经破万,非毛坯楼盘越秀星汇君泊均价为11500,地处后湖商业中心的圣诚阳光丽景均价为12200,此次看房团可享房天下团购5千惠6万。

此次看房团后湖的6个楼盘中,华星融城均价为8300,越秀星汇君泊均价为11500,国际百纳均价待定,圣诚阳光丽景均价为12200,幸福时代均价为9600,海赋江城•天韵均价为9400。

看房团

看房网友集合照

 后湖线站,来到华星融城,网友们情绪高涨。50多岁的江先生,处于兴奋状态,一不小心,滑倒在营销中心外面的水池里,但很快被工作人员拉起来,然后拉近营销中心,把衣服烘干。虽然在看房车要去下一站的时候,张先生的衣袖依旧是半湿的,但还是跟着我们的看房车看房子。

看房团

江先生正在听置业顾问的讲解

想给儿子买房的江先生称,儿子在深圳工作,明年就调回武汉,安定下来。目前,在硚口有个老房子,但是儿子说要买个100多的大房子,结婚以后,让我们和他一起住。自己在汉口长大,心中有老汉口情结,汉口中心的大房子房价太高了,确实不现实。从去年就在关注后湖的房子了,当时房价还是8000多,现在有些盘都过万了,觉得还会涨。这次跟着看房团,看中一个125的户型,准备出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