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两房三房首选三环外 15万元首付轻松搞定

房天下  2014-05-01 07:30

[摘要] 对于许多只能靠自己买房、却又即将要结婚的刚需群体来说,一下子在三环内买套两房或者三房的房子的确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是事实上,城市现在发展的这么迅速,也不一定是非要在三环内买房子的,买在三环外,周末的环境会更好,过两年买辆车,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联投汉口郡(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推荐户型:G2户型87.99平


总价:413553


首付:124065.9


户型点评:全南朝向,采光有保证;方正客厅餐厅相连,空间更显阔绰;两个大阳台,赠送面积多。

 


联投汉口郡效果图

 

物业地址:武汉黄陂汉口北大道特9号(胜海家园旁)

售楼地址:黄陂区汉口北大道特9号(胜海家园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8700

价格:均价4700元/平方米

动态:联投汉口郡3月28日已经开盘,4050起,高层均价4600,洋房均价4800,1万享95折,敬请关注!(4月26号、4月27号)在【联投汉口郡】营销中心举办的“超市大赢家”活动, 每批次3组客户参加抢购游戏;2、来访客户抢购时间限定为1,认购客户限定为2,超过限定时间,游戏宣告失败,所有抢购商品将作无效处理;3、“超市”内所有商品客户可自由抢购,但同样的商品抢购数量不得超过3件,超出数量作无效处理;4、所有商品均未做标价处理,游戏结束时,来访客户抢购的商品总金额不得超过29元,认购客户抢购的商品总金额不得超过99元。客户抢购结束后,以收银清点为准,若超过规定金额,所有商品作无效处理,客户获得鼓励奖2L可乐及扑克牌一份。
联投汉口郡为英伦原筑风格,拥有40万方原生大湖,4800米私家湖岸线,生态环境自然天成,给予您和您的家人“一湖两河三公园”的超墅质生态居住典范。项目紧临汉口北大道,坐拥汉口北十大专业市场,汉口北区域是武汉市政府近年重点支持的居住、商业及总部经济的“东北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