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湘隆、地标?对沌口的一种颠覆!

房天下博客  2007-11-09 10:09

进入 拿花男灬人 的博客

有些天没关注楼市了,今日一看搜房网,显著位置都摆着关于新地标的东西。对于地标这种很代表性的东西,在心中一直有个标准,可能是早以习惯于地标的存在,并陷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如同耸立在汉口的民生大厦,武昌的新时代中心,抑或是汉阳新兴崛起的锦绣长江。

对于这次搜房网评出的地标,心中难免有些疑问,毕竟有些入选项目太普通,貌似很平民化的项目被选上,但从整体来看,这次评选更是一种来自民间的声音。武汉越来越高的房价让广大网友考虑的不再是那些抓不到的虚无地标,更多的还是贴近生活能买得起的项目。

不过在这么多地标中,让笔者最难以理解的就是沌口的湘隆时代。特别钟爱沌口,可能和江大有关,因为那里有些未尽的缘;可能和法国人有关,希望出现一段异国情缘。

去沌口也有很多年了,记得那里有浪漫的金色港湾,有文人聚集地千年美丽,很少听到湘隆时代商业中心。

不过通过几个仔细研究湘隆资料,发现它的入选也可谓是实至名归,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根深蒂固的观点一下就转变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