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阳光100向创造力致敬

——最光谷•创造力30人颁奖盛典暨光之林艺术馆揭幕璀璨上演

房天下  作者:邹莹  2010-09-20 11:02

[摘要] 9月18日,光谷汤逊湖畔,华灯璀璨,无人入眠。最光谷•创造力30人颁奖盛典暨光之林艺术馆揭幕晚会,在阳光100大湖第中央广场璀璨上演。

9月18日,光谷汤逊湖畔,华灯璀璨,无人入眠。最光谷•创造力30人颁奖盛典暨光之林艺术馆揭幕晚会,在阳光100大湖第中央广场璀璨上演。

当晚,数千人共同见证了30位正在创造光谷奇迹的影响力人物的辉煌时刻。中共武汉市委副书记涂勇,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江作苏,武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龙正才先生,中共武汉市江夏区区委书记张圣国,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楚天都市报总编辑张勤耘,江夏区副区长黄文超,江夏藏龙岛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夏昌彪,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阳光100置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鄂商传媒主编李玉申等人士以及来自北京、武汉的30多家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最光谷•创造力30人颁奖盛典暨光之林艺术馆揭幕璀璨上演

十年光谷,从被遗忘的角落到世界地图上的经济重镇,从默默无闻的城市一隅到影响全球的重要产业基地,光谷因不断涌现富有创造力的企业家、科研精英、知本新贵而变得生动、耀眼,并汇聚成一股令世界无法忽视的中国创造力量。最光谷•创造力30人评选活动,是专家评审经过四个多月的甄选,依据“创造力”这一核心标准,在数千个报名的企业家、科研精英中经过多轮筛选最终得出。他们,或者是各自行业的领军人物,或者拥有数项国际专利的专业科研人士;或是在某个行业经营模式等方面引领趋势的企业家。他们拥有不同的脸孔,来自不同的行业,但是他们身上,共同闪耀着百折不挠、不断超越的创新精神,而这种创新精神,正是光谷短短十年间迅速崛起的背后的推动力量,也正是这种力量,引领着“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正因为坚信“原创是光谷的精神内核”,为着这些城市创造者的存在,中国地产界原创理想者——阳光100进入武汉的首发力作,就选择在中国光谷深耕普创。正因为感动于这座城市的创造理想,阳光100以科技联袂艺术,以汤逊湖原创世界住区献礼于世俗中保持独立思想前行的时代新知,以一种别于主流平庸的完美生活为光谷人生加冕,并以此“最光谷,创造力30人”颁奖盛典为导言,为中国光谷创造者正名,向光谷创造力致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