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朝鲜延坪岛上再传炮响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朝鲜和韩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26 18:36

[摘要] 11月2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3时许,韩国在延坪岛听到疑似朝方两声炮响,目前韩军在了解确切情况。

(来源: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3时许,韩国在延坪岛听到疑似朝方两声炮响,目前韩军在了解确切情况。

据军方消息人士透露,这两声炮响来自朝鲜内陆地区,军方在了解确切的情况。

(来源:新华网)韩国称朝鲜炮击延坪岛违背联合国宪章——韩国外交通商部23日表示,朝鲜当天向延坪岛进行炮击等军事挑衅违背了《联合国宪章》。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金英善表示,朝鲜当天向位于韩国西部海域的延坪岛发射海岸炮和曲射炮等违反了《朝鲜停战协定》、《南北基本协议》以及韩朝互不侵犯协议,是违背联合国宪章的挑衅行为。他表示,韩国政府将全面考虑事态发展趋势,采取更有效的应对方案。

朝鲜韩国交火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网

金英善说,韩方已指示驻外使馆向美国、日本等国家说明此次事件为朝鲜对韩国的武力挑衅,特别是针对平民的狂轰滥炸,韩方绝不容忍。23日,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 焕向各国驻韩大使说明此次事态情况。另外,韩国外交部已指示国外使领馆保持紧急应对态势,加强对驻外韩国国民的人身安全防护。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3日透露,朝鲜当天向延坪岛附近发射数十枚海岸炮。韩方立即进行了军事回击,用K-9自行火炮向朝鲜海岸炮基地附近发射数十发炮弹。据报道,韩国海军在此次交战中有2人死亡、10人受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