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及民生福泽楼市 房天下中国民生银行联名信用卡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3-02-22 23:07

[摘要] 2013年2月22日下午,房天下中国民生银行联名信用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船舶国际广场18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 、武汉房天下策划与客服中心总监李弋等出席了仪式。

房天下讯 2013年2月22日下午,房天下中国民生银行联名信用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船舶国际广场18楼房天下太平洋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 、武汉房天下策划与客服中心总监李弋等出席了仪式。

点击进入专题

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2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公布了调控楼市的“新国五条”,控制房价、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加强市场监管等措施被再度强调。近日,市场还出现了二套房首付及利率将出现调整的传言。在此背景下,房地产行业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和话题,同时,购房者也期待通过房天下这样一个专业的房地产网络平台获取更多更可靠的购房优惠。

新年伊始,房天下联合中国民生银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可谓给购房者发了一份新春大礼包。无论从前期合作计划提出,到合作方案出台,再到如今的正式签约,房天下和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对彼此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也共同付出了努力。 合作双方基于企业理念的契合和社会效应的共创,以共同的价值观念和服务意识为导向,最终达成战略合作。

 

武汉房天下策划与客服中心总监李弋

武汉房天下策划与客服中心总监李弋表示,作为房地产网络开放平台的领头羊,"房天下 家天下",是房天下的一个发展理念和重要目标,房天下希望凡是与家有关的服务都能为网友提供。因此,除与广大房企合作之外,房天下也一直希望能与优质银行合作,给购房者、给居家生活的老百姓提供各种便利,同时推动行业以及社会的和谐发展。而民生银行一直情系民生,回报社会,这与"房天下 家天下"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所以这是双方能够合作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 也表示,民生银行对房天下关注百姓生活、帮助购房者建设美好家园的理念非常认同,希望通过这次联名信用卡的合作携手共进,为人民的生活谋求更多福利,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多帮助。

房天下与中国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武汉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 和武汉房天下策划与客服中心总监李弋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至此,房天下民生银行联名信用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我们期待这次专业房地产网站与品牌金融机构的珠联璧合能带给广大购房者全新的购房体验,以其优质的平台、全面的服务推出一项项惠及民生的举措,切切实实的为购房者谋福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