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坑车”环线彻底逆袭 武汉三环西将脱堵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01-27 08:42

[摘要] 高峰时段被堵城一锅粥的三环线,曾被网友吐槽为“坑车”的环线,而今随着三环西主线高架的贯通,拥堵的路况也将被改变,预计今年3月份通车。届时,沿线居民走西大门出城又多了一条快速路。

房天下讯高峰时段被堵城一锅粥的三环线,曾被网友吐槽为“坑车”的环线,而今随着三环西主线高架的贯通,拥堵的路况也将被改变,预计今年3月份通车。届时,沿线居民走西大门出城又多了一条快速路。

网友曾吐槽:武汉三环线何时不再坑车?

每个交通建设工程的背后,都会经历被网友各种吐槽的黑色记忆,武汉三环线亦如此。

2013年下半年,三环线四个工程同时进行,半个三环线几乎被堵城一锅粥,让沿线市民很受伤,以至于有网友直接发文质问,“武汉三环线何时不再坑车?”

三环

三环线“坑”过多辆小车的大坑

一年后,市民的抱怨声仍在持续,有网友爆料,早上上班走三环线,常常看见有车辆因轮胎被啃破而停在路边。网友“胥军看两化”直言,武汉三环线一直在折腾,西北三环说是由走地面改成走高架,东南三环说是要拓宽。

不得不说,这几大工程确实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少困扰,但大多市民还是表示谅解,尤其是西三环,用了近十年,周边出现大量布点散乱的企业,道口众多,快速路渐成慢速路,确实该建设提速。

西三环自2013年9月全面启动以来,备受市民关注。以前三环西段交通量大,设计通行能力远不能满足交通需求。经过功能性改造后,这种快速路功能究竟何时通车,牵动着市民的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