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5企业面临"大考""零维权"楼盘过关无忧?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5-03-11 08:49

[摘要] 3.15临近,如同一面“照妖镜”,让不少企业寝食难安。近年来,房产维权事件频发,武汉去年土豪维权事件闹得沸沸 ,维权的事件暴露出楼盘降价、质量问题、承诺与事实不一致等问题。那么,对于买房者来说,到底选什么房,比较靠谱?

房天下讯 3.15临近,如同一面“照妖镜”,让不少企业寝食难安。近年来,房产维权事件频发,武汉去年土豪维权事件闹得沸沸 ,维权的事件暴露出楼盘降价、质量问题、承诺与事实不一致等问题。那么,对于买房者来说,到底选什么房,比较靠谱?

房产维权事件频发 3.15企业面临“大考”

3.15即将到来,如同一面“照妖镜”,让“妖魔鬼怪”原形毕露,黑心企业浮出水面,消费者认清他们的真面目。

对于一件普通商品,消费者如果被侵权,可能只是愤怒,但是如果是房子这样的大件,花了半辈子的血汗钱却换来一个有残缺的房子,那么则是痛心到无法容忍。

近年来,房产维权事件频发,武汉去年“土豪维权”事件闹得沸沸 ,周末土豪开着豪车进行游行示众,可谓是“声势浩大”。无论是土豪,还是普通的购房者,常见的维权问题,主要包括楼盘降价、质量问题、房企承诺与事实不一致等。

楼盘降价维权

无论是谁,买了东西之后,都不希望“掉价”,如果是房子掉价,也算是损失惨重。光谷某楼盘业主表示,他在该楼盘开盘之前听信置业顾问说要涨价,就签合同了,结果楼盘开盘之后,竟然降价近1000元每平,“楼盘降价”引发不少老业主聚集在售楼部门口进行维权。

质量问题维权

本来家是温暖的港湾,如果房子存在质量问题,别说温暖,连基本安全问题都无法保证,因此,会引起业主们 “群起而攻之”。据了解,江夏某楼盘存在质量问题,楼道的涂料在交房前就掉灰、地面水泥层很薄以及部分住户存在漏水问题,因此业主们拉横幅维权。

承诺与事实不一致维权

承诺总是很美,可是,如果做不到当初的承诺,就是欺骗,如果开发商承诺与事实不一致,那么,业主绝逼无法容忍,要进行维权。汉阳某楼盘就是存在这样的问题,业主强烈要求退房。据悉,该楼盘规划图有大面积绿化,结果在绿化的位置建配电房;先前承诺赠送的面积,后来也不送了。

点击链接,参加《房产315 发出您的购房强音?》的调查 //news.wuhan.fang.com/2015-03-09/15032929.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