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地爆款房源17小时成交 揭秘房天下TOP10走红的背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5-04-10 18:36

[摘要] 近日,房天下推出的爆款房源TOP10受到购房者的热烈欢迎,截止目前已成交89套特价房,绿地、金地、庭瑞等房企全部加入其中。金地格林东郡一套97平房源,从购房者挑选到成交,仅用17个小时,创下成交速率新纪录。

房天下讯 近日,房天下推出的爆款房源10受到购房者的热烈欢迎,截止目前已成交89套特价房,绿地、金地、庭瑞等房企全部加入其中。金地格林东郡一套97平房源,从购房者挑选到成交,仅用17个,创下成交速率新纪录。

爆款10房源

点击抢购爆款房源

金地17成交一套房 优质房源根本停不下来

如同淘宝爆款热销一样,“10今日爆款”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购房者的极力追捧,上线20余天,成交89套。清明3天,成交7套房。

作为首批加入“10今日爆款”栏目的房企,金地表现不俗。4月8日,金地格林东郡17快速售出一套,创下成交去化新纪录。

爆款10房源

网友乐先生是购买该套房源的幸运儿,回顾自己买房成交的过程,乐先生倍感欣慰。

乐先生是外地人,在光谷某科技公司上班,去年年底就有了买房的打算,所以开年来了之后,选房看房,成为乐先生的头等大事。

4月7日晚上21:40,乐先生在房天下网站浏览房产信息,关注到“10今日爆款”的活动,看中金地格林东郡97平房源,当即下了订单。

爆款10房源

10房源顾问李甘随即与乐先生联系,告知房源的情况和目前的优惠,乐先生听后十分满意,第二天下午到项目营销中心考察。经考察后,各方面都比较满意,当场就交了定金将房源确定下来。

从在线选房房源成交,仅用了17。而项目在房源成交后,立即拿出新的特价房参与活动。

高效的成交速度,让金地格林东郡置业顾问连连称赞:自从参加房天下“10今日爆款”活动以后,到访的客户增加十分明显,希望这么好的活动可以持续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