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汉口某盘首开去化9成 再掀名校 地产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08:43

[摘要] 刚刚过去的周末,武汉 地产持续“发烧”。6月27日徐东某项目因 地产去化8.5成;6月28日位于惠济一路育才 正对门的某盘迎来首开,280组客户抢243套房源,90%销售率,劲销3.2亿。其中大多数购房者都是奔着名校而来。

;

房天下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武汉 地产持续“发烧”。6月27日徐东某项目因 地产去化8.5成;6月28日位于惠济一路育才 正对门的某盘迎来首开,280组客户抢243套房源,90%销售率,劲销3.2亿。其中大多数购房者都是奔着名校而来。

 

汉口某盘首开去化9成 购房者称简直是抢房

与一般项目不同,惠济一路育才 正对门的某盘开盘仅限VIP客户及一位亲属进入会场,然而这并没有挡住购房者的热情,9点不到,能够容纳500多人的香格里拉会场座无虚席。

御才名仕

开盘仪式前,会场屏幕在播放近热播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好的 就是人”这句台词引起在场客户纷纷点头表示赞同。9点58分,主持人宣布选房仪式启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

一位成功购房的客户,脸上洋溢兴奋的笑容告诉笔者:“别的楼盘都是买房,这里简直是抢房啊!”

御才名仕

御才名仕

据透露,开盘当天共有280组客户抢243套房源,90%销售率,劲销3.2亿, 是开盘短短2成交量就高达70%。此次御才名仕的热销成为近期武汉楼市的一道亮丽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