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招保万金四大学霸还剩俩 本土尖子生奋力各霸一方

——楼市开学季(1)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08-31 08:39

[摘要] 又到了开学的季节,在武汉楼市这所 里,同学们已经high起来。校长说过,不想当“学霸”的学生,不是好“房企”。大家斗志昂扬地投入新学期,开启“我要当学霸”的拼搏劲儿,整个 也随之上演着一场场校园风云。

又到了开学的季节,在武汉楼市这所 里,同学们已经high起来。校长说过,不想当“学霸”的学生,不是好“房企”。大家斗志昂扬地投入新学期,开启“我要当学霸”的拼搏劲儿,整个 也随之上演着一场场校园风云。

武汉楼市格局大变样 四大学霸还剩俩?

说起招(招商)保(保利)万(万科)金(金地),估计你对他们的名声早有耳闻,是地产界的四大巨头,他们转校来到武汉,蛮多学生被气的翻白眼。为何这样说呢?

10年前,武汉伢小城(长城建设)、阿信(湖北人信)、福星(福星惠誉)刚 ,都是全校数一数二的学霸。不过,当实力派的小万、小保、小金三位同学相继来到武汉后,本地生屁股还没坐热学霸的位子,就面临被挤下去的危险。

2011年,小招同学姗姗来迟,四大学霸招保万金终于凑齐,学习竞争瞬间进入白热化,学生们对这“江城四大才子”的嫉妒之情胜过崇拜;而招保万金仗着自己有多年的学习经验,对本地生几乎不放在眼里,四强之间表面和气背后较劲。

近连续三年的全校综合成绩 中,小招和小金都没有进过前三名,明显拖了后腿,小招这才意识到,迟到终究没有好果子吃,他已错过太多。同学都好奇,小金和小招是学习不够努力,还是学费没交齐呢?

有句话说的好,不怕你不努力,就怕比你 的人比你努力。小万和小保就是这样。

小招在武汉只有3个盘,小金有10个,小保有13个,而小万却有21个,目前在售的就有9个,光是数量上就足以看出小保和小万更勤奋,招保万金仅剩小万和小保争霸。

小万情商高,本来自身口碑就不错,还整一副谦虚的姿态,敢于尝试新事物,此外,在物业方面,也将业主服务的 爽。小保则走务实路线,他贵为央企,本可以靠颜值,却偏不刷脸,讲究区域的 领导力,他在南湖盘踞了9年,整的百万级大盘就有两个,坐稳区域老大的位子。

小保在南湖卖high了后,又在光谷种下4盘大展宏图。他既不搞豪宅,也不搞 ,靠这两大区域的亲民盘撑起在武汉的霸业,近连续三年蝉联 ,而小万只能在榜眼和探花的位置徘徊。

去年,小达(万达)同学冲进第三名,差点把小万挤下去,竞争够激烈。小达在商业领域称王,武汉到处有他的万达广场,而近几年他又搞起住宅,不明摆着跟小万、小保抢蛋糕吃吗?

房企排行

房企排行

房企排行

不过,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小万公关能力不错,今年5月,与小达联姻实行“万万合作”,小达聚焦商业,把住宅交给万科,而且小达还甘愿当“小弟”(股份小点),天啦撸,这是要联合起来抢夺小保 名的节奏么?

为了稳固班级 的位置,小保同学还是蛮拼的,8月29日,他又多了个拜把子兄弟小东(京东),一起探索创新营销模式,誓死要守住学霸的位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