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媒体平台营销大跨越:房天下视频广告正式上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毕燕妮  2015-09-17 08:12

[摘要] 9月17日,房地产视频广告——武汉纳帕溪谷项目正式上线,占领武汉房天下 视频界面,这是目前全国房地产网络平台尝鲜出现的视频广告。此次视频广告的出现,不仅为开发商开辟了传播新路径,也为购房者带来新颖的视觉体验,同时对房天下本身而言则是新媒体平台应用的又一大突破。

;

房天下讯 9月17日,房地产视频广告——武汉纳帕溪谷项目正式上线,占领武汉房天下 视频界面,这是目前房地产网络平台尝鲜出现的视频广告。此次视频广告的出现,不仅为开发商开辟了传播新路径,也为购房者带来新颖的视觉体验,同时对房天下本身而言则是新媒体平台应用的又一大突破。

何为视频广告

创新:敢于吃螃蟹 一次新媒体平台的大胆尝试

开发商而言:相比单纯的品牌文字内容推广、平面广告宣传,房天下网络视频广告的出现为项目宣传又带来一种新方式。网络视频广告集合视觉听觉将企业品牌视频化,其传播效果转化率远超内容与图片。

不断的视频广告冲击,不仅能够增加购房者对房企品牌认知,更能让购房者感受到所传递信息与自身有所关联。简单的说就是,走心的楼盘视频广告可以打动消费者,并让他们产生购买倾向,从而实现开发商广告推广目的。

本次纳帕溪谷的视频广告,格调与项目高雅的气质相符,短短时间内传递出了项目的特质,有网友看了广告后直呼:完全不输经典广告“百岁山”!

购房者而言: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图像社会和视觉文化时代的到来,购房者已无耐心去看冗长的楼盘文字宣传,需要简单明了的图片、视频不断刺激眼球。

房天下网络视频广告推广方式,也正适应了这种时代趋势,在简短、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视频广告中,让购房者捕捉到有用信息。

对房天下而言:武汉纳帕溪谷视频广告的上线,意味着房天下在新媒体平台应用方面的又一大跨越。“互联网+创新”,俨然已成为地产圈出现较为频繁的词汇。

武汉纳帕溪谷5s暂停广告

武汉纳帕溪谷5s暂停广告

从传统电商到新型电商,从平面广告再到视频广告,房天下的每一步总是走在地产界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