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房企为跑量"火拼"绿地欲靠新品笑傲四新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12-08 08:42

[摘要] 随着白银时代的到来,2015年武汉楼市新格局形成,房企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尤其是进入年底,为了冲业绩,开发商纷纷摩拳擦掌,在营销和产品方面做足功课。而日前,绿地集团从产品细节方面下功夫,推出理想家,瞬间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房天下讯 随着白银时代的到来,2015年武汉楼市新格局形成,房企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尤其是进入年底,为了冲业绩,开发商纷纷摩拳擦掌,在营销和产品方面做足功课。而日前,绿地集团从产品细节方面下功夫,推出理想家,瞬间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年底房企为跑量“火拼”各种营销手段层出不穷

今年武汉楼市持续火热,新建住房成交已突破18万套,提前50天超越2014年17.98万套销量,虽说已创出年度成交新纪录,但面对江城品牌房企遍地的现状,开发商丝毫不敢懈怠。

毕竟中国房地产销售榜15强企业进入武汉的已达13家,竞争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时至年底,房企为了跑量也是蛮拼的。

有的楼盘在短时间内开盘便迎来“日光”的节奏,成功抢占市场份额,融创便是典型;有的房企则在营销手段上创新,线上线下齐发力;还有的开发商则是加快步伐壮大自身实力,譬如进军保险业、打造互联网+社区等,今年动作频频的恒大便是代表。

当然,依然有不少房企采取惯用的促销手段,高举“低价”旗帜吸引购房者出手。不过,无论开发商采取何种营销手段,对购房者来说,真正打动人心的莫过于对产品的不断改造升级,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让置业者产生共鸣。

例如,前不久,顶琇物业与万科物业强强联合引起购房者的关注,毕竟每个购房者都期待住在一个物业服务贴心的小区;值得注意的是,日前,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汉阳发布理想家产品系,获得不少市民的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