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CBD群雄逐鹿 远洋纯新盘首开热销突围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5-12-11 08:38

[摘要] 临近年底,无论是房企跑量冲业绩、还是加速市场局部,武汉楼市竞争依旧激烈,热销楼盘引人瞩目。12月5日,位于汉口CBD的纯新盘远洋心汉口•御峰开盘,不到1小时即狂销9成。其好成绩令人无不咋舌,楼市热销解密风悄然而至。

房天下讯 临近年底,无论是房企跑量冲业绩、还是加速市场局部,武汉楼市竞争依旧激烈,热销楼盘引人瞩目。12月5日,位于汉口CBD的纯新盘远洋心汉口•御峰开盘,不到1即狂销9成。其好成绩令人无不咋舌,楼市热销解密风悄然而至。

CBD纯新盘首开1狂销9成

12月5日,原定于9点开盘的武汉CBD纯新盘远洋心汉口•御峰,8点不到已经有大批置业者赶来,营销中心门口更是排起了长龙。

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等候区安排的几百个座位早就人满为患,不得不临时紧急加座,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在激动人心的摇号环节后,来宾们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销控板上一路飙红,房源不断减少。开盘短短1个的时间,远洋心汉口•御峰就已劲销9成,几近售罄,刷新CBD销售记录!

据了解,在2015年以前,武汉CBD片区在售盘主要为泛海系项目,自2015年开始,随着远洋系列、中城悦城、CBD楚世家等项目面市,CBD片区楼盘呈现出开花的局面。CBD片区关注度也日益上升。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远洋心汉口•御峰此次主要推出94~120㎡板式产品,单价12000元/平,楼间距大、户型南北通透。

远洋在社区内构建全龄段金童教育、双幼儿园及四点半学堂,帮助托管成长;远洋一级物业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远洋在汉“亿街区”智能o2o服务平台在此启动;远洋“海医汇”一站式互联网医疗,全方位保障家人健康。

作为二环内的潜力区域,随着区域内轨交等配套设施日益完善、人气逐渐聚集,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CBD上如此品质盘,如何不让人心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