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中秋小长假共买房1886套 6盘入市2盘日光

房天下  2016-09-20 07: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监测显示,武汉中秋小长假3天共卖房1886套,日均成交629套,总成交面积约18.15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510套,成交面积约16.09万平方米。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监测显示,武汉中秋小长假3天共卖房1886套,日均成交629套,总成交面积约18.15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510套,成交面积约16.09万平方米。

据统计9月14日-9月17日中秋节前后武汉共有6盘入市,其中4个住宅项目,2个公寓项目,均为老盘加推。中秋入市的项目来自6个不同的区域:洪山区、汉阳区、东西湖区、新洲区,江岸区、黄陂区,武汉三镇均有涉猎,项目有3个在主城区,3个在远城区。

中秋节期间武汉6个项目共计推出约684套房源开盘当日共计成交约628套,整体去化91.8%。

中秋开盘一览表

今年中秋节较以往来说开发商的推盘力度并不大,整体的推盘量也有所下滑,金九高峰仍有延后的趋势,这一方面还是因为限贷政策的持续影响,另一方面是经过上半年的疯狂去库存,下半年楼市整体供应不足,房价持续上涨,总体看来楼市仍是一房难求。

6盘入市,2盘“日光”中秋小长假整体推盘不足

本次中秋加推的6个项目是:福星惠誉东湖城、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保利圆梦城、花样年花样城二期、富强天合熙园、中部国际物联港公寓。其中有2盘斩获“日光”,位于洪山区的福星惠誉东湖城一直以来关注度就很高,该项目也在中秋节前夕加推了2期24号楼,建面80平、113平、129平户型,共推出约240套房源开盘即售罄;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作为汉阳区高人气楼盘,本次加推了11号楼、24号楼,建面94-128平户型,共推出246套房源,也是当日售罄,开盘均价一度飙升至13500元每平米,而且汉阳区目前在售房源较少,看来价值洼地大汉阳新一轮涨价潮已经悄然兴起。

周刚诞生新地王黄陂区在中秋节也有一个公寓项目开盘,中部国际物联港公寓,项目位于汉口北,本次加推了2号楼建面36-60平户型,共计约100套房源,去化80%,开盘均价6600元每平米,相比7月均价上涨近1000元/平米。另外,本次节日期间加推的项目还有江岸区的富强天合熙园,推出38套公寓,去化一般;东西湖区花样年华城二期,推出32套建面142平大户型房源,去化62.5%;新洲区保利圆梦城,推出28套房源,去化82%。

总体来看,今年中秋小长假仅6盘加推,没有纯新盘入市,推盘量较少,但从成交来看,热门楼盘“日光”仍毫无悬念,楼市依旧十分火热,只是僧多粥少的现象日益加剧,那么金九下旬开发商是否会选择集体推盘,众多纯新盘会选择何时入市,接下来武汉楼市仍值得期待!

下面重点介绍下本周6大热门潜力好盘,供广大购房者置业参考。

卧龙墨水湖边

 

推荐理由:卧龙墨水湖边地处墨水湖南岸,江城大道与墨水湖南路交汇处,总面积53万方,以法国 Artdeco风格的高层、超高层、别墅产品多样物业相结合的楼盘。卧龙墨水湖边坐落于四新门户位置,国博CBD、王家湾、钟家村、武广商圈,享汉阳、汉口核心商业;北临墨水湖;东邻国际领馆区,临湖排布法式公园墅区。

效果图

动态:卧龙墨水湖边领墅预计2016年9月开盘,推出建面220-380㎡沿湖双拼、联排别墅均价待定。另外项目还有两栋超高层住宅正在建设中。敬请关注!

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9月建面220-380㎡沿湖双拼、联排别墅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