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武汉上周卖房4890套 6盘加推2盘“日光”

房天下  2016-09-21 07:00

[摘要] 上周(9月12日-9月18日)武汉新建商品房共成交4890套,环比下降11.45%,成交面积为48.25万平米,环比下降27.95%。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061套,环比下降6.3%,成交面积42.90万平米,环比下降5.7%。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9月12日-9月18日)武汉新建商品房共成交4890套,环比下降11.45%,成交面积为48.25万平米,环比下降27.95%。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061套,环比下降6.3%,成交面积42.90万平米,环比下降5.7%。

上周汉阳区新建商品房成交622套位居榜首,成交面积为6.87万平米;紧随其后的是东湖高新区上周共成交569套,以53套之差滑至第二,成交面积为5.50万平米;而蔡甸区以成交533套位继续位列第三,成交面积为5.03万平米。

市场:刚需聚集的汉阳、东湖高新、黄陂等片区在9月一直领跑成交市场。

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新政实施之后的两周,武汉日均卖房744套,在成交排行榜首位的分别是黄陂、汉阳、东湖高新区等刚需客户聚集区,而这些区域的突然爆发,除了区域价值的认可,大量房源的及时推出成为了主导因素,这也进一步说明了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投资客,对新政之后的楼市热度依然不减。

片区:汉阳区上周共成交622套,环比上涨80.03%

各片区成交汇总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汉阳区上周新建商品房成交排名占比12.7%,东湖高新区占比11.6%,蔡甸区占比为10.9%。而武昌区连续3周成交量低,江汉区成交量较上上周下滑近400套,由此可见主城区房源已是十分紧张。所以,上周位于汉阳区的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中秋加推的246套房源,开盘即售罄,由此可见有房在售才是王道。

单日:中秋前期成交量大  假期成交有所下降

上周单日成交汇总

从单日成交来看,虽上周正逢中秋佳节,但开发商推盘力度显然不够,日均成交744套,基本与9月上旬日均成交持平,上周成交商品房套数的峰值出现在中秋节前夕(9月13日),当天新建商品房成交995套;而中秋小长假三天的成交量并不高,日均卖房558套,9月17日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低为552套,也就是中秋假期后一天。

城区对比:中心城区和远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占比仅相差12.82%

主城区和远城区成交汇总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显示,上周抢房主战场持续向远城区转移,上周主城区商品房成交2880套,占比58.90%,远城区新建商品房成交2010套,占比41.1%,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2291套,占比56.41%,远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770套,占比43.59%。

个盘:上周6盘入市 2盘日光

上周开盘汇总

据统计上周(9月12日-9月18日)中秋节前后武汉共有6盘入市,共计推出月684套房源开盘当日共计成交约628套,整体去化91.8%。其中4个住宅项目,2个公寓项目,均为老盘加推。入市的项目来自6个不同的区域:洪山区、汉阳区、东西湖区、新洲区,江岸区、黄陂区,武汉三镇均有涉猎,项目有3个在主城区,3个在远城区。

上周加推的6个项目是:福星惠誉东湖城、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保利圆梦城、花样年花样城二期、富强天合熙园、中部国际物联港公寓。其中有2盘斩获“日光”,位于洪山区的福星惠誉东湖城一直以来关注度就很高,该项目也在中秋节前夕加推了2期24号楼,建面80平、113平、129平户型,共推出约240套房源开盘即售罄;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作为汉阳区高人气楼盘,本次加推了11号楼、24号楼,建面94-128平户型,共推出246套房源,也是当日售罄,开盘均价一度飙升至13500元每平米,而且汉阳区目前在售房源较少,看来价值洼地大汉阳新一轮涨价潮已经悄然兴起。

卧龙墨水湖边领墅

 

 

效果图

动态:卧龙墨水湖边领墅目前别墅样板间已经开放,预计9月推出17-42栋建筑面积220-380㎡双拼、联排,价格待定,敬请关注。

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9月别墅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