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凯德广场将开业 周边品牌楼盘好房推荐

2017-04-15 09: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凯德广场将开业 商业配套生活氛围浓厚

古田凯德广场位于解放大道和古田二路交汇处,是新加坡凯德集团继凯德民众乐园、凯德1818中心和武胜路凯德广场之后,在武汉布局的第四个大型购物中心。古田凯德广场计划引入具有国际赛事标准的真冰溜冰场、大型超市、IMAX影院、环球美食、儿童早教中心和健身会所等。项目拥有长达500米的弧形沿街外立面,下沉式广场提供城市景观休闲空间。此外,还将打造武汉市目前面积大的购物中心内大型屋顶花园和主题乐园,已确定日本著名零售品牌永旺超市将入驻凯德广场负一楼,预计今年4月底的时候凯德广场将正式开业,无疑会带动周边的商业发展,同时对于周边楼盘的生活也是利好的。

凯德广场将开业 商业配套生活氛围浓厚

好房推荐

武汉美好香域花境位于古田二路与广华路交汇口(蓝焰油气古田二路加油站对面),距离凯德广场约2.5公里,由武汉美好锦程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周边临近长丰大道高架,连接三环线和二环线,去汉口、汉阳都便利,4月8日住户满意中心开放,目前作为项目的营销中心,就在广华路上。就生活环境来看,周边临近园博园、张毕湖公园、张公堤公园等,园林众多,另外商业除了凯德广场、宜家荟聚距离项目约2.5公里,也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另外周边临近还建房紫润明园,这边日常生活设施齐备,生活氛围浓厚,同时周边还有紫润学校、长丰小学等保证小区业主孩子后期上学问题。

武汉美好香域花境一共11#,总建面约43万方,首次开盘将推出10、11#,10#33F、11#34F,具体时间目前还待定,户型产品方面住户满意中心开放之后,已经出了建面78、86、93、124平的户型模型。预计4月底这边的样板间会开放。

金地悦江时代位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处以南,距离凯德广场约1公里左右,距离1号线轻轨站古田二路站约700米,距离汉口长的主干道解放大道约700米,自驾经过解放大道可到宜家、古田凯德广场、南国西汇、 武广商圈和武胜路凯德广场。项目西面即是古田二路高架,可通过古田桥到达汉阳。就生活氛围而言,前有江滩公园,后有体育公园的双公园配套,再加上汉江湾江景,是古田一带比较少的生态宜居地段。

金地悦江时代共分4期开发,总体量62万方,目前主推1期,共5栋楼,均为住宅,-4期待开发,2期为8栋超高层住宅,3期为2栋大平层住宅,4期靠近古田二路,配套3栋写字楼公寓,其余为住宅。3月17日首次开盘推出的3、4#,3#楼、30F,2T4户,4#楼、33F,2T4户,1楼2楼为架空层,产品方面,户型有建面107平、114平、121平的三房两卫户型,价格目前是16000元/平。近期会加推5#,具体的加推时间目前待定。

美好名流汇位于解放大道辛家地中百仓储旁,距离凯德广场约619米,由武汉市泰宇商贸有限公司开发,分三期开发,一共有三个地块,K5、K4、K6,目前K5地块的4栋目前已经售完,住宅方面后期加推情况待定。项目交通十分便利,周边就是轻轨1号线,古田二路、古田三路站距离项目约500米左右,公交方面,周边有解放大道辛家地站,1路、328路、329路、378路、508路、531路546路、548路、550路、558路、560路、589路、621路、722路、737路、741路、806路等17条公交线路到站下车步行约200米就可以到项目这边。周边的学校、医院、商业一应俱全,完全满足日常所需,小区旁边就是中百仓储,购物将会十分便利,另外,汉西一路那边还有南国西汇城市广场、沃尔玛等;周边比较近的学校就是辛家地小学了,还有武汉第四十三中学、汉西一路那边还有韩家墩小学;医院方面就是旁边的普爱医院。

综述

综合来看,武汉美好香域花境临近园博园,周边园林众多,自然环境不错,户型产品方面从建面78-124平,可选范围还是挺多的,但项目临近铁路线,估计会有一定的噪音影响;金地悦江时代临近汉江,江滩公园,可观江景,就是产品方面户型主要是100平往上,选择不是很多;美好名流汇目前一期已经售完,二期加推时间目前待定、户型产品也待定,临近轻轨线,公共交通很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