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山十里星空:首付35万买大汉口低密品质地铁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8-09-04 16:00
综合评分4.22分/5分

南山十里星空位于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华云路以南、宋家岗东路以东,项目占地面积约2.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5万多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5.1万多平方米,容积率2.1,绿化率30.2%,总共由7栋(1-7号楼)13层的小高层组成,共有433套房源,车位配比约1:1.45,小区人车分流设计。

优点

1,项目第已经开盘,全部房源一次推出,可以直接认购。
2,离2号线宋家岗站约500米左右,这个距离对于较近
3,车位配比约1:1.45,能满足一户一个车位,而且人车分流。
4,自带1500平米社区底商,商家入驻后方便业主

缺点

1,拿地价比较高,开盘价格会可能会高于周边其他楼盘。
2,项目周边还在修路,环境短期内较差。

发展潜力

这个项目的开发商是深圳市南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南山集团全资下属企业。南山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涉及的领域比较广,当地产只是其中一个。南山十里星空项目是中国南山地产华中区域战略布局挺进武汉市场的关键一步,在武汉的个项目,为了打响口碑应该做得不会很差,值得期待。这个项目110平的户型适合刚需人群购买,而130平的户型适合改善型的人群。

南山十里星空
配套4.17分/5分

商业:项目自身带1500平米的底商,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的生活购物需求,另外距离项目1公里有恒大龙城的商业,如恒大影城等,还有盘龙广场,距离盘龙城奥特莱斯约4.6公里,麦德龙6.8公里左右。

教育:南山十里星空1公里内有3所幼儿园,分别是佳海朝阳幼儿园(公立)、华馨幼儿园和阳光幼儿园。另外,附近的小学有华师一附小恒大龙城分校,从项目步行到学校的距离大约是570米。

医疗:项目片区内有2所医院,黄陂人民医院盘龙院区和武汉佳宁医院。

公共:项目附近有盘龙城遗址公园、佰昌生态艺术公园等。

南山十里星空
南山十里星空
地段交通4.28分/5分

地铁:南山十里星空附近有地铁2号线机场线宋家岗站,乘坐这条线路可以去往天河机场或者汉口市中心、武昌、光谷等。从南山十里星空到宋家岗的距离大约是1000米左右,但是马上有一条新的市政道路可以从项目直接通到地铁站,距离缩短为500米。

自驾:从汉口开车自驾走三环到宏图路上盘龙大道再到巨龙大道可到达项目,或者走机场高速在巨龙大道下同样能到达项目所在地

南山十里星空
楼栋户型4.70分/5分

南山十里星空次开盘推出全部7栋住宅,7栋楼的层高全部是13层,居住的舒适度不错。

项目1,2,3,4号楼是110平和130平户型,5号楼全部都是110平户型,7,8号楼是130平户型。

南山十里星空
小区品质

南山十里星空的容积率在2.1,绿化率是30.2%,而且7栋楼都是坐北朝南的板楼设计,整个小区是低密度低容积率和高绿化率,居住的舒适感应该不错。此外车位配比是1.1.45,基本上家家户户都能有一个车位还有多余。

南山十里星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只***行  2021-05-13 21:29: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春***x  2021-04-29 18:29: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看***0  2021-04-01 09:58: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