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正荣悦珑府怎么样?具体位置在哪户型图设计怎么样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11-15 09:04

正荣悦珑府项目位于蔡甸区蔡甸街高福大街与天成路交汇处以西(蔡甸区高庙村),用地面积3.31万㎡,总建面约13万方的精致低密社区,总共由5栋高层+4栋洋房组成,总户数近900户。项目地处不限购的蔡甸主城,位于目前蔡甸主城发展的核心区域,紧邻在建的蔡甸城市客厅,配套规划完善,城市面貌优质。 周边3公里范围内拥有3所小学,其中包含即将建成的蔡甸实验小学,距项目仅600M;项目还临近协和医院,医疗完善;地铁4号线/汉蔡高速快速汉阳,交通便捷;后官湖生态公园,生态宜人。

正荣悦珑府

正荣悦珑府基本信息

正荣悦珑府就在高福大街与天成路交口,划为蔡甸中法生态城管辖的小区,片区空间格局不错,均价13000.0元/平方米,房屋产权70年,占地区域33100.00㎡,建筑面积132000.00㎡,房屋总数900户,容积率2.8,30.0%绿化率,居住环境还算不错,车位共1138个 ,租售情况待定,项目2021-05-29开盘,交房待定。

正荣悦珑府户型解析

正荣悦珑府主力户型有3室2厅2卫1厨

正荣悦珑府

正荣悦珑府地址交通

楼盘位于高福大街与天成路交口,附近的交通较为便利

地铁4号线蔡甸广场站

正荣悦珑府周边配套

正荣悦珑府附近商场有中百仓储、新福茂·中央广场、中核世纪广场,学校有蔡甸实验小学、蔡甸区第五小学、蔡甸区第六小学、高庙中学、武汉市蔡甸区汉阳一中,日常生活中,如果需要看病,可以去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协和江北医院),总体来看,项目周边较为完善,适合置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预计预计2024年6月交房,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小区容积率挺大,楼间距有点太近,遮挡视线,居住体验有影响。

    只***行  2024-04-21 21:55: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最新的开盘时间预计为2023年9月29日,预计预计2024年6月交房交楼,交房时间还可以,关键还是质量要过关。

    五***年  2024-04-07 21:27: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我看过这个89㎡户型,样板间倒是很漂亮,格局也不错。小区容积率挺大,楼间距有点太近,遮挡视线,居住体验有影响。

    邓***i  2024-03-26 12:40: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