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异地置业为何首选武汉?深圳人一致看好武汉楼市

房天下  作者:夏祎  2007-06-28 10:37

置业调查: 你有在武汉买房的打算吗?

近期,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步步进逼,一线城市的房价涨势面临空前压力,一时间,异地置业人潮风起云涌,武汉更以得天独厚的中部崛起领头者的身份引起诸多异地购房者的关注,据近几个月武汉搜房网流量统计,日均访问11.5万IP流量中,来自其他城市的访问IP占45.2%,并且在近5万的异地访问者登记中,深圳网友访问量居各大城市之首,占异地总访问量的30.9%。就此现象,搜房网在武汉、深圳两地同期展开为期20天的"你有在武汉购房的打算吗?"网友调查,在汉、深两地引起持续关注,调查结果显示,武汉已经成为深圳人中部城市置业。

武汉成中部城市置业

近几年来,武汉滨江地带的系统开发,中央商务圈的正式投建,三区规划的实质启动,教育产业化的良性循环,卫星城再造,均将使得武汉发生人才回流,基地经济吐故纳新。2007,武汉以九省通衢地利之便、中国东西挟咽喉部位的战略地位,以及2006年沉寂已久的房价走势,在中国十大房价上涨潜力城市排行中名列第四。

此次搜房汉、深同步调查结果显示,在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太原、郑州、成都这七大中部城市中,武汉以票选优势,成为深圳网友最想投资异地置业的地。

异地置业为何武汉?深圳人一致看好武汉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