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老百姓买房 我出出主意 八大定律打通买房困惑

房天下博客  2007-07-10 09:34

进入 迈恳地产 的博客


这里的限制条件是:非发达城市是指城市空心化尚未实现的城市,即有钱人还是热衷于住在中心城区,穷人买房向郊区走,图个好价钱。

典一:环境次于交通的区位选择定律。

除非买房养老或作休闲之用,自住型购买或自住投资合一型购买,考虑的重心就是环境次于交通。按照中国城市布局特点,大部分城市是环状结构。开发顺序是环状结构的交通节点位置——环状交通线上成片区域开发——环外成片开发——新城式开发。目前已进入到环状交通线上成片开发的阶段,价格正处快速上扬阶段,所以在节点位置购房承担的支出多于成片开发区域。

典二:次主力房型是最爱。

郊区房子户型定位特点是:紧凑三房是主力,舒适两房次之。为什么推荐购买的是舒适两房而不是紧凑三房?这里有一个预判因素,本人认为任何已形成环状结构的城市都将向大中城市发展,其中心城区的功能逐步外移,预期三五年后会形成以交通为主要导因的居住区划,而舒适两房是适合居住、投资、二次消费三大功能集合的一类不动产。尤其是当一个城市空心化以后,外围的舒适两房型将成为置业的热点。

典三:生态环境观:退而求其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