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金色城市携手房天下电商 开启武汉“户型微时代”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3-02-21 13:17

[摘要] 据了解,本次万科金色城市联合房天下电商推出的微公寓,户型面积约为41.5平米,玄关、厨区、卫生间、起居室、内阳台等配套一应俱全,总价30万起,投资、居住两种需求均可满足,目前诚意登记VIP可立减5000元。

数字说话:两年成交近7000套 万科金色城市带热白沙洲

位于武昌南岸的白沙洲版块,从几年前还不为人知的荒凉之地到近两年不断上演神奇的楼市传说。2010年之前,这是一个鲜有人问津的区域,2010年开始,万科、佳兆业等大牌房企陆续进入该片区“拓荒”。此后,白沙洲楼市便一发不可收拾,精彩项目纷纷亮相,房价也逐渐趋稳。

作为万科在汉以来的项目,在2010年首期开盘售罄之后,万科金色城市在2011年里完成了7次开盘7次“日光”的楼市壮举,并一举夺魁2011年武汉住宅市场三冠王。2012年,万科金色城市成功夺得武汉住宅市场成交面积、套数双冠王。

万科金色城市携手房天下电商 开启武汉“户型微时代”

万科金色城市销售情况

从2010年12月首次开盘到2012年11月,万科金色城市累计成交5522套,占据白沙洲板块同期成交总量近七成。2012年11月,万科金色城市成交均价为6997元/平方米,较一期首次开盘价格上涨12.83%。万科金色城市项目在区域相比已属较低,此外,还送非毛坯,直接降低了购房总成本,还节省了时间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