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4武汉完工十大城建工程 4号线2期贯通武昌汉阳

房天下  2014-11-04 09:20

[摘要] 城市的变化不仅改善生活,也时刻牵引着购房者的步伐。未来,这些城建工程将给武汉带来哪些更新更好的变化,值得每一个武汉人期待!房天下特别整理2014年武汉已经完工和即将完工的重大城建工程,让广大市民和购房者做到心中有数。

 

五、雄楚大道改造工程光谷段

贯通时间:10月26日

2012年6月,武汉雄楚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工,而该大道上备受关注的首条快速公交路走廊(BRT)也于当年下半年开建。

据介绍,雄楚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起于梅家山立交,以高架形式连续跨过京广铁路、静安路、丁字桥路、石牌岭路、珞狮南路、卓刀泉南路、民族大道、关山大道、光谷大道后落地,然后以地面快速路形式至终点三环线胜利立交。

这段全长14公里的交通大动脉上,光高架就长约12公里,即梅家山立交开始至光谷大道一路高架。以该大道设计时速60公里计算,标准走完全程只需14。

据悉,雄楚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总投资约84亿元,原计划建设工期27个月,即2014年9月建成通车。

2014年10月26日,雄楚大街改造工程光谷段中的“民族大道至关山大道”路段,高架主体结构约1.3公里提前贯通。

雄楚大街率先贯通的这一段,位于民族大道和关山大道之间。施工方介绍,这段高架贯通后,桥下的支柱及配套施工设施将陆续拆除,还路于民。这一路段的堵况将有所缓解。贯通后,还要安装防撞护栏、隔音屏、路灯,以及完成路面刷黑等配套工程。

武汉 十大城建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