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新政后武汉土地成交超218亿 8月9月土地放量

——聚焦武汉楼市二次调控土地市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0-22 09:08

[摘要] 近日来,搜房网推出了新政后武汉楼市新房、二手房和商业地产的市场盘点。而作为楼市“面粉”的土地市场也是房地产市场的一个重要风向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最近新政后武汉土地市场的表现。

搜房网讯 近日来,搜房网推出了新政后武汉楼市新房、二手房和商业地产的市场盘点。而作为楼市“面粉”的土地市场也是房地产市场的一个重要风向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最近新政后武汉土地市场的表现。

【半年总结】

5个月武汉经营性用地成交总金额达218亿元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0年6月至9月,武汉共计推出经营性用地86幅,成交总面积约470万平米,成交金额达218亿元。

国土资源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量同比增加98.4%,而在武汉这种情况尤为明显,去年上半年武汉仅供应土地70万方,而在号称历史峰的2007年武汉市全年供应土地3863亩,而今年仅6—9月九已供应土地超过470万方,达到了历史峰。

随着土地供应量及价格的不断上涨,武汉楼面地价一路水涨船高。在最近两个月的交易中,8月武汉平均楼面地价超过3360元,9月平均楼面地价也达到2147元/平方米。这一价格也远超以往历史高峰期。

【相关阅读】

国土资源部将启动省级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

武汉土地增值税预征率看齐上海 普通住宅1.5%

前三季度30城市土地出让金增长七成 武汉卖446亿

楼市调控土地政策升级 各部委再打"组合拳"

 

10月30金银湖片区专项看房团报名啦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通行人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