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催生楼市怪象 卖身求房征婚女首现房天下论坛武汉站(图)

房天下  作者:肖邹敏  2011-02-24 09:00

[摘要] 限购令来袭,从目前各方声音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青睐一步到位置业中心区百平方米以上的楼盘。而为了能一步到位买房,各种怪象也频出,假离婚已经不算神马,假结婚不到能实现买房,还能实现创收,更有甚者卖身求房。

编者按:2月22日下午,武汉新版限购令细则出台,限购范围覆盖全城,限购要求更加严厉,从原来的“N+1”模式变为“1+1”模式,使得网友置业中心区的机会显得更珍贵,是先置业郊区,还是直接置业中心城区一步到位?是先买小户,还是直接买大户,从目前各方声音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青睐一步到位置业中心区百平方米以上的楼盘。而为了能一步到位买房,各种怪象也频出,假离婚已经不算神马,假结婚不到能实现买房,还能实现创收,更有甚者卖身求房。

房天下讯 春节过后,各地加快了楼市调控细则的出台,截止到记者发稿为止,已经有15个城市出台升级版限购令,武汉升级版也于2月23日开始实施。可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为了买房,各种怪象也在各地上有。假离婚已经不再新鲜,假结婚不到能买到房,还能有外快,经过网友计算,在北京假结婚一次可以赚10-15万。

面对限购令的限制,南京的一些中介公司找到的一个破解“偏方”是,让外地人先买一套房,落户后再买第二套。

限购令出台后一位网友坦率表示:“这真是京籍大龄单身男女的福利呀。为有钱却买不到房子而发愁的外地朋友,嫁给我吧,我有购房资格,只要收取10%的手续费。”

更有网友支招称,北京夫妻不妨利用户口假离婚,赚取购房来致富。该网友解释道,均为北京户口的夫妻离婚,利用户口招租,分别和外地人领取结婚证,帮助其在京买房。每次收取房价5%的,以目前北京房屋均价来算,每次结婚可挣10万元到15万元。一年结离婚4到6次,俩人一年各挣40万元到90万元不等。2年后,俩人以各自名义再贷款买房,买房后复婚。俩人可拥有至少三套房产,房价再涨时卖房,这样就可以致富了。

各种奇招不仅北京才有,武汉也不例外,新版限购令实施首日,最牛征婚女惊现房天下论坛,“千岛白狐”为能一步到位买房发帖“征婚”,只因没有武汉户口,仅有一次购房机会,希望能一步到位在中心城区买一个大户。与“假结婚”不一样的是,千岛白狐表示,愿意与符合条件的男生有一个共同的家。【进入征婚帖

千岛白狐在帖中写道:“想来想去只能一步到位买一套房总不能就买个60-70平的小户型吧那样以后父母小住,朋友暂住的连个床都放不下,我和父母商量后他们也是这样的想法,选个稍微大的环境好点的130以上的三房不超过170平的四房,这样的面积价格比较合适,小了不够用太大了无法承受”。

该贴一发出来,便引起了房天下友的围观,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千岛白狐能上PP,强烈要求有图有真相。来应征的也不在少数,甚至还有离异1年的网友表示应征。但也有网友表示为买房征婚,应该慎重。除了飘过、打酱油的网友之外网友“00路法西00”也搭上了征婚的顺风车,并表示该贴到100楼时,便上传自己的照片,截止到记者发稿前,该贴已到达82楼,网友“00路法西00”能否兑现诺言,相信很快就能揭晓,请密切关注房天下论坛。

业内人士分析,出现这样的怪现象在于限购使部分人失去了购房机会,使所有人减少了购房机会,因此在出手时将变得更为慎重。 同时购房者的购房观念开始有所转变,特别是仅有一次置业机会的购房者,先小户后大户的做法已经行不通,因此会选择一步到位置业中心城区。即使是有两次购房机会的武汉本地人,但由于二套房首付60%,利率上浮1.1倍,这使大部分人都很难承受,因此,次购房机会显得很珍贵,购房者为追求一步到位买房征婚、假结婚等也就不足为奇了。

【征婚帖】小女子受新政所扰现需买房结婚一步到位,可以联合付款 特在百瑞景征婚

进展:【求婚帖】向千岛白狐提出求婚,希望大家能够都来支持我

【相关阅读】

武汉限购升级买房要珍惜 一步到位置业三房5000元/平起

解读武汉升级版限购令 购房者置业如何"一步到位"?

限购来了怎么办? 一步到位置业三大攻略(图)

网友热议:限购不讲情面珍惜出手机会 "一步到位"成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