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2春节放假】2012年春节放假安排 春节旅游值得去的城市(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09 10:59

[摘要] 有网友戏说:“2012年的1月就是放假与等待放假。”的确,元旦、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比较传统而又重要的节日,今年纷纷集中于2012年的首月,上班族都比较开心。再来一起看看2012年春节放假安排。

5. 温泉旅游线路

人气热门程度★★★★★

交通指数★★★★★

景色指数★★★★★

2009新春国内从北到南普遍升温的温泉休闲旅游,使金融“寒流”下的节日旅游市场,泛起真切的“暖意”。集旅游、休闲、健身于一体的温泉游,在这个新年伊始就再次显示出作为休闲度假旅游热点的势头。别看已是数九寒天,但前来泡温泉的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却都是一派清凉的打扮;一边看着远山如画的风景,一边泡在温泉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水汽蒸腾氤氲中洗涤爽身;一个个如梦如幻,欲醉欲仙,大有“浴罢恍若肌骨换”之感,平日里的繁忙劳碌仿佛一扫而光。明代旅行家徐霞客的《温泉》诗:“一了相思愿,钱唤水多情;腾腾临浴日,蒸蒸热浪生。浑身爽如酥,怯病妙如神;不慕天池鸟,甘做温泉人。”流露了作者陶醉于沐浴温泉之中,欢愉忘情、乐不思归的心境。岁月沧桑,现代的人们更懂得生活,更会利用温泉增添生活的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