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2春节放假】2012年春节放假安排 春节旅游值得去的城市(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09 10:59

[摘要] 有网友戏说:“2012年的1月就是放假与等待放假。”的确,元旦、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比较传统而又重要的节日,今年纷纷集中于2012年的首月,上班族都比较开心。再来一起看看2012年春节放假安排。

6.厦门福建旅游线路

厦门人气热门程度★★★★

厦门交通指数★★★★★

厦门景色指数★★★★

厦门,地处亚热带,属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温度20。9℃,4℃。四季皆宜出游,是冬季出游的理想目的地。厦门这座中国东南沿海美丽的滨海城市。其优美的环境、丰富的食物,吸引了大量的白鹭来此栖息,故又称“鹭岛”。岛上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其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