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陆志威:刚需旺盛维稳楼市 差异化产品构建核心竞争力

——专访新港地产(武汉)副总经理陆志威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5-28 15:27

[摘要] 当众多房企涌进武汉并加大投资力度时,新港地产却只专注于沌口这一个区域,是哪些地方吸引新港地产扎根沌口?即将在5月底开盘的联投金色港湾是否会延续金色港湾系列的辉煌,又将给市场带来怎样的不同?为此,本期房天下品牌栏目《地产会客厅》对新港地产副总经理陆志威进行了专访。

;

 

谈竞争: 产品开发要符合客户需求 差异化策略更有竞争力

谈到住宅产品的开发情况时,陆志威表示,产品的开发要从满足客户的角度,从客户真实的诉求出发。就住宅产品而言,包括物业、配套、房型、外立面等一定要是经过大量研究,用心了解客户的需求之后做出来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竞争中站得住脚跟。

“就联投金色港湾而言,我想首先是对金色港湾系列优点的传承,包括湖景资源、配套、物业等。在这个基础上,还增加了购房者对高科技住宅的要求。例如,有设计独到的人车分流系统,项目整体高出传统地平面一层,将彻底解决小区交通堵塞问题;三重的门禁系统,将对业主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形成有力保障。”陆志威介绍称。

据了解,随着片区经济的发展,沌口地产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万科、联投、观澜等房企都有在此布局。联投金色港湾如何在众多楼盘中如何脱颖而出,陆志威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他表示,一方面借助新港地产深耕沌口的品牌和产品优势,另一方面项目也在采取差异化的竞争策略,拓宽营销渠道,“为此,我们也参加了房天下举办的移动购房节,金色港湾双湖泊岸和金色港湾五期都推出了5套特价房,以期吸引更多购房者。”

“我认为,在当前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抢占移动端是一大趋势。像房天下推出的新房帮就是一款不错的APP产品,我就有朋友通过新房帮买到了心仪的房子。购房者能够和置业顾问实时交流,省掉了大量看房找房的精力,对楼市三房都是有利的事情。”

采访手记:

陆志威先生很年轻,有着丰富的海外游学经历,这让他对事物的观察更加独到,对新事物的捕捉也更加敏感。在项目上,他更执着于对优质产品的追求,可以说这也正是新港地产一系列住宅产品共有的特质。相信这次联投金色港湾的打造,亦将给沌口地产市场带来新的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