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古田房价两年涨26% 旧城换新颜变身置业热区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03-13 08:38

[摘要] 汉口一直是武汉房价的领跑者,领涨武汉楼市。大部分汉口居民仍愿意在汉口安家置业,高性价置业区域在哪里?纵观汉口楼市,后湖、汉口北、金银湖是这些年的传统“宠儿”,硚口作为离汉口商圈近的“剩地”开始进入了置业者眼眸。

房天下讯 汉口一直是武汉房价的领跑者,领涨武汉楼市。大部分汉口居民仍愿意在汉口安家置业,纵观汉口楼市,近几年来后湖、汉口北、金银湖成为“宠儿”,而硚口作为离汉口商圈近的“剩地”开始进入了置业者眼眸。

摊开武汉地图,可以清晰地看到硚口区域东西横贯长丰大道、南泥湾大道、解放大道、建设大道、沿河大道,南北纵贯古田四路、古田三路、古田二路等形成骨干路网,加上古田桥和轻轨1号线的助力,提升了区域价值,房价两年上涨26%,硚口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关注。

政府预投12亿建景观带 网友称硚口将比后湖更宜居

在武汉很多人都清楚,后湖汉口目前大的住宅集群片区,紧邻汉口主城区,是汉口早成熟的住区。尽管如此,依然有网友直言,”硚口比后湖宜居条件更好。“

据了解,武汉市硚口区预计投入12.35亿元,将在汉江硚口段沿线建设九大休闲区景观带,将这里打造成风景如画的滨江乐园。九大休闲区景观带分为两大主要核心——“四大景观带”和“五大景观区”。

两者的竣工会让整体硚口的景观规划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同金银湖的大面积原始绿化带相比差些实力,但是由于硚口天生的区位优势远超金银湖。

硚口配套超金银湖 半生活圈很傲娇

硚口区地处武汉市商贸中心地区——汉口,东部是商贸旅游区,西部是武汉市经济开发区,北接武汉市中央商务区,南滨长江大的支流汉江,地理优势显著。

以位于硚口的古田二路的招商江湾国际来说,所处位置代表了硚口的中心地区。在他周边30生活圈所覆盖的内容种类繁多,业主前往便利。

首先,距离武汉具知名度的武广商圈和江汉路商圈较近,从项目地驱车前往或者乘坐轨道交通等公共工具只需20左右就能汉口的两大传统核心商圈。

其次、前往武汉CBD所耗时间也在半内:从项目地达到泛海CBD的时长算上常规堵车也不会超过30。可以说还是非常便利。

再次,预计将于今年九月份开幕的园博会:从项目地驱车前往也就在20左右。回归真实自然也只需要20而已。

另外、宜家家居旗舰店等大型独立购物点:宜家家居武汉旗舰店已于去年9月开业,凯德古田也正在火热建设中,这些全球知名品牌的生活购物中心都紧邻项目,从招商江湾国际这个项目前往,只需10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