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环的房子三环的价格 四新片区再现千人购房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2-07-30 09:33

[摘要] “以低于三环的价格,买到二环的房子!”这不是广告,这是购房者李先生交付定金之后的肺腑之语。7月28日,位于二环附近的观澜国际开盘。记者在开盘现场看到,28日上午,沌口体育中心篮球馆迎来大批置业者,一千多人哄抢500多套房源。事后据统计,开盘三小时劲销2.7亿。

房天下讯 “以低于三环的价格,买到二环的房子!”这不是广告,这是购房者李先生交付定金之后的肺腑之语。7月28日,位于二环附近的观澜国际(限时团购1万抵10万)开盘。记者在开盘现场看到,28日上午,沌口体育中心篮球馆迎来大批置业者,一千多人哄抢500多套房源。事后据统计,开盘三劲销2.7亿。

观澜国际7月28日盛大开盘 三劲销2.7亿

四新房价一年下跌千元 汉阳成跌幅区域 

千人购房情景再现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与房天下电商合作推出1万抵10万的优惠以来,从7月14日开始认筹到27日,短短两周,认筹人数已有800多组,接近千人。为此,项目将开盘地点改为容纳空间更大的沌口体育中心。

为了选到好房源,7月28日早上7点多,就已有数百组客户到达沌口体育中心,很多客户都急不可耐地寻找置业顾问,询问自己心仪的房源情况。

二环的房子三环的价格 四新片区再现千人购房

排队等候入场

9点半,开盘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采取电脑摇号选房的方式,10点,便有批购房者选定房源并下单,现场一位参加选房的王女士表示,“看到和我一样来买观澜国际房子的客户如此之多,要是不早点下手,真怕喜欢的房源被别人买走了。”

二环的房子三环的价格 四新片区再现千人购房

开盘现场

根据现场统计,当天实际到场人数多达1200人。

二环的房子三环的价格

从10点选房开始,到12点,短短不到两个的时间,记者发现销控表上已是一片红色,123平米房源几近售罄。

据了解,观澜国际此次开盘价格仅5388元/平米起,另与房天下电商合作,推出1万抵10万的超值认筹钜惠。许多购房者表示,这个价格实在是太让人意外和振奋了。在不少人看来,目前三环的多数楼盘价格已经飙到了7字头,甚至个别出现了8000多的均价,而观澜国际位于四新国际新区核心,紧邻新二环,5388元/平的均价比三环楼盘还要低。

二环的房子三环的价格 四新片区再现千人购房

购房者认真计算价格

“之前我就是冲着5388元这个价格来认筹的,对于我这种婚房刚需,这样的价格我刚好可以承受,所以今天就直接带着女朋友来选房了。”在开盘现场,置业者小樊告诉记者。

【相关阅读】

四新房价一年下跌千元 汉阳成跌幅区域

汉阳四新楼盘频拼“低价”

四新见底房价惊现"5字头"明年或迎更大价格战

四新探市:国博激发新区活力 地产大鳄重掀汉阳价格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