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盘龙城板块进入战国时代 亟待合纵联横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华康  2008-03-20 06:13

对于位于盘龙城盘龙大桥旁的“罗纳河谷”来讲,盘龙城则意味着“机会”,他们认为,对于盘龙城板块和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来说,2008年都是一个机会。他们的理由在于:08年是盘龙城利好不断的一年,从地铁2号线的规划,到航空港规划的全面建设实施,武汉新公布的城市居民外迁计划,中环全面贯通计划……08年也是购房者值得关注盘龙城的一年,大量地产项目进入成熟期、固定居住人群的流入、市政配套逐步成熟、优美的山水环境、豁达的居住面积、便畅的交通动线、高端的居住氛围、合理的置业成本……

今天 盘龙城板块还有价格优势吗?

背景:“在经历了1月的僵持之后,由于受到一线城市全面下跌的影响,从2月开始,以万科为首的企业采取了各种行之有效的促销方式,引发了武汉楼市轮促销热潮。相比于一些项目公开广告降价的方式,更多的项目都以推出‘特价房’、‘首次置业优惠’等措施,给予购房者真正的实惠。”(《2008年武汉典型地产指数月报》)

2008年2月,盘龙城板块商品房均价为3150元,在全市各大板块中均价的,在其他板块采取各种办法降价促销时,盘龙城板块还有什么优势呢?

对此,陈敏认为盘龙城板块的价格优势还是存在的,比如和近在咫尺的后湖板块比,“我们还是有价格优势的,你看我们才3千多,后湖离我们就是一条河,他们卖到5、6千,性价比是我们的优势。”

位于巨龙大道与盘龙大道交汇处的“珩生领袖城”认为,市郊房价4000元以下的项目,根本不存在价格“拐点”之说。和名流人和天地一样,他们也在打“高性价比”这一概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