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武汉楼市高温预警 信贷政策再成焦点

房天下综合  2009-07-13 08:28

[摘要] 武汉楼市仍然呈现高位运行的态势。在高烧不退的背景环境下,中心城区率先领涨,武汉房价逼近6字头。武汉楼市高温预警的现状也让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担心:政策是否会再次收紧,信贷政策或成影响后市的关键。

【业内看法】房价是涨还是跌? 信贷政策成焦点

二套房贷变相松绑再刹车 武汉银行或随时下文

【探访】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走访中北路一带的在售楼盘,不少销售人员表示,二套房贷款政策可能会收紧,劝记者早点定下来,赶紧去办贷款。

武汉一家国有大型银行个金部人士也表示,这两天,该行内部已有风声,二套房贷款政策要收紧,“文件可能随时会下发”。银监会还将对各地商业银行的二套房政策进行检查,查处违规行为。

武汉房价还要涨3个月 业内:未来走势还不明朗

【解读】涨了四个月,江城楼市似乎还没有停歇的意思。记者在中指院华中分院的报告中发现,江城楼市价格从3月份开始,已连续四个月上涨,上涨楼盘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区,其中,涨幅超过10%的楼盘占到了近三成。

7成网友欲抄底购房 等待成本"与时俱进"知多少

【解读】在武汉楼市回暖背景下,搜房网(武汉)针对在买房过程中有过持币观望买房经历或者仍在持币观望买房欲“抄底”楼市的网友做出调查,统计武汉网友在买房过程中付出了多少等待成本。

尴尬楼市连遭“走光”谁来让购房者安心?

【解读】同样是新闻发布会,武汉六连号新闻发布会仅仅开了1就匆匆结束,留下不知所谓的媒体记者和相关人员,更有记者笑言:“这么短的新闻发布会应该是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了吧”;上海"楼脆脆"事件新闻发布会虽开了一个左右,却换来了现场直播的电视机前,人们的“一时鼓掌,一时唾骂”。

武汉六连号事件全程报道:千万亿分之一概率从何来?

【解读】倍受关注的武汉“六连号”事件在十余天之后水落石出。6月26日,由武汉市委、市政府成立,由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等组成的工作组通报,这是一起由社会中介人员与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相互勾结的一条龙舞弊案件,中间人被爆收取万元好处费。千万亿分之一概率从何来?搜房为你揭秘。

【相关阅读】淡季挑房"货比三家"武汉楼市三大板块全景盘点

高价楼盘越卖越火 市场开始向卖方偏移

解套投资客盯上小户型 二环内4700元起小户推荐

舍9进6又破7:政策扰市房价再"涨"潮?

楼市万亿销售额有"注水"嫌疑? 统计局撰文反击

今日快讯各方观点】 【图片新闻】【娱乐地产】【新闻下午茶】【搜房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