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武汉楼市高温预警 信贷政策再成焦点

房天下综合  2009-07-13 08:28

[摘要] 武汉楼市仍然呈现高位运行的态势。在高烧不退的背景环境下,中心城区率先领涨,武汉房价逼近6字头。武汉楼市高温预警的现状也让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担心:政策是否会再次收紧,信贷政策或成影响后市的关键。

【动态】武汉房价逼近6字头 各地涨价潮涌现

武汉房价逼近6字头 疯狂不打折买还是不买?

【解读】据统计,2009年上半年,全市共售出商品房36940套,同比增长80.16%;房价由5259元/平方米升至5727元/平方米,同比涨幅8.9%。武汉楼市走过了从低迷到热度不断释放的半年。“现在不出手,房价又涨了怎么办?”是不少购房者近期的疑问。逼近6字头的武汉房价,疯狂不打折,现阶段买还是不买?!

统计局: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连涨4月

【探访】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贵阳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

各地涨价潮涌现 半年涨幅每平涨7200元

【探访】回暖信号催生各地涨价潮,曾以“温和”著称的通州楼市,在“地王”效应等因素的刺激下,近期出现全线大幅上调价格的迹象。预计提价幅度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北京房价涨幅的是朝阳区北五环的“润泽悦溪”,半年时间上涨达到每平方米7200元,涨幅达到81.82%,涨幅排名位列京城。

结语:进入到7月初,武汉楼市仍然呈现高位运行的态势。在高烧不退的背景环境下,中心城区率先领涨,武汉房价逼近6字头。在宽松的政策推动下,业内人士表示短期内,武汉楼市还将势不可挡。而这股回暖信号也催生各地涨价潮,近期各地楼市出现全线大幅上调价格的迹象……

【相关阅读】商业街首闯10 均价3600元起人气楼盘推荐(图)

经适房建别墅处理结果公布 竟与政府部门无关?

购房者欲哭无泪:中国房价不能降的十大理由!

茅于轼:房价炒高不是开发商心黑是老百姓太有钱

90后掷千金购汤臣一品 解密豪宅奢华设计(图)

今日快讯各方观点】 【图片新闻】【娱乐地产】【新闻下午茶】【搜房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