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武汉楼市高温预警 信贷政策再成焦点

房天下综合  2009-07-13 08:28

[摘要] 武汉楼市仍然呈现高位运行的态势。在高烧不退的背景环境下,中心城区率先领涨,武汉房价逼近6字头。武汉楼市高温预警的现状也让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担心:政策是否会再次收紧,信贷政策或成影响后市的关键。

【本周关注】武汉土地竞拍创纪录 将推高房价

武汉卖地再现火爆 一宗土地竞拍652轮创纪录

【解读】7日土地拍卖会现场座无虚席。10点18分,东湖开发区郑桥村一宗346亩土地现场竞价,起始价仅3.81亿元,每亩单价110万元。竞价者先是50万元一加价,后来则100万元一加价,一开始是两家角逐,后来演变成三强争夺。经过30竞价,最终被武汉万科以7.275亿元竞得,高出起始价3.465亿元。楼面地价也从1100元/平方米拍到2101元/平方米,但这一价格不算太离谱。

竞价652轮拉锯战 地产豪门抢食夺地闹光谷

【探访】继今年六月后,7日上午10时,武汉地产界外来的“三巨头”再次聚首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并经过现场652轮的“互咬”出价后,万科以7.275亿元、溢价3.4亿元的代价,取得了东湖开发区郑桥村地块。在光谷领衔起跑的市场环境下,经过652轮的竞价拉锯战,地产豪门在今夏上演了一场不折不扣的抢食夺地闹光谷的大戏。

房企巨头武汉抢地 拿地潮或将推高武汉房价

【解读】经历了一年多的低潮后,武汉土地市场再次迎来前所未有的火爆:7日,国内房地产三巨头万科、保利、金地争抢武汉光谷的一宗地块,历经652轮拼抢,最后由万科以7.275亿元竞得,高出起拍价将近一倍。这让一直持币观望的购房者们傻了眼:土地热潮会否再推高房价

【相关阅读】销量破万高价盘受宠 谁在搅热楼市?

7月大牌出手搅局 中档盘拼量颠覆淡季?

武汉房价还要涨3个月 业内:未来走势还不明朗

逛街淘房!4600元武汉6大人气商圈热门盘推荐

销控表成"隐形的翅膀"武汉楼市断档实为烟雾弹?

今日快讯各方观点】 【图片新闻】【娱乐地产】【新闻下午茶】【搜房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